PHOTO / WEDDING / MAKE UP

個人寫真|『 小人物自傳 』你值得更莊重的對待自己

Amour/ #逆襲人生『 小人物自傳 1 』

『成為你想看見的自己,時間永遠無法限制你』

不追求光鮮亮麗的表象,更重視內在的聲音,永無止境的蛻變。

那個18歲的我過去懵懵懂懂像戀愛般的以為喜歡它跟它在一起生活可以光鮮亮麗擁有自由 所以我喜歡它結果卻像無頭蒼蠅一樣亂竄也不知道自己真的喜不喜歡愛不愛但還是沒有跟它分手過了好久好久我終於才明白我愛不愛它了原來愛它就要理解它理解彼此互相「學」習的重要性「做」任何事情要有邏輯約會要有計畫一步一步思考過程要充滿驚喜在交往的過程裡誠信很重要想的「說」的 做的要一致如果彼此之間有不理解的找出問題並且「改」進調整-那個它就是我生活不可缺的工作記得喔!戀愛中每一年的生活要保持更新不斷創作擬訂新目標前進保證你 / 妳跟它永遠保有熱忱與愛♥️

By Fish Lan

Amour/ #傾聽內心的聲音『 小人物自傳 2 』

『在不確定與不安裡頭,勇敢持續修正自己的故事』

青春告訴你:成為自己喜歡的那種大人
成長告訴你:向現實低頭吧,自己什麼也不是

毅然離開固定薪水、穩定工作量的白領生活,想像自己可以像旁人一樣做一個有衝勁拼高薪的業務,結果顯而易見,在一段非常短的時間裡,認清自己討厭工作帶來的壓力,仍然喜歡平淡無奇且保有自己生活的白領工作,正式從衝動盲目的自己畢了業,樸實無華就是自己的人生目標。

by 孟旻

Amour/#你的努力並不是為了討好這個世界『 小人物自傳 3 』

『熱愛與往前衝刺並行,越是努力,越要懂的照顧自己』

對我來說,畢業不僅是學校的畢業典禮,畢業,是意味著一個階段的結束,人生中的每一個領悟與成長對過去的自己都是一場畢業。我是一位舞者,舞齡九年,如果說成長是一場畢業,那身為舞者的我已經經歷了自我懷疑的畢業、迷惘的畢業、挫折的畢業,到現在回頭看,那些因為失望而難以入眠的夜晚、那些因為輸給他人而不甘心的心情,都是值得在這場畢業典禮中回味的經歷。我相信跳舞路上的畢業還不會結束,還有許多未知的階段等著面對,這段心態上的成長與畢業只是開始,未來有太多的不確定,但最重要的即使不知道未來會如何,仍然願意繼續努力,在不確定的未來中,為了自己熱愛的事往前邁進,如同我很喜歡五月天唱的頑固這首歌其中一段歌詞“鼻青臉腫的哭過 若無其事的忘記如果你 能預知 這條路 的陷阱我想你 依然錯得很過癮”知道未來一定更多挑戰、面對更難的階段,但我不會遲疑,因為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從每個困難的階段畢業,朝下一個目標繼續往前。

by NICK

現實生活中並不是每一件事情都是好事,但我們誠心邀請你一起來,用你的一生,一段經歷,說一場特別的故事。生命需要儀式感,是時候該與自己展開一場全新的對話了,記錄下此時此刻的自己!在這一問一答中:答案會是完整的你,這也是我們最想留給你們的。我們將會幫你的故事轉化成影像,影像附著記憶,即使是小人物的自傳,也會變得更刻骨銘心。

by 愛情萬歲

#你值得莊重的對待自己

小人物自傳 LINE線上預約 ? https://line.me/R/ti/p/%40cqx8239a

#愛情萬歲#台南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台南禮服#手工禮服#高級訂製禮服

SHARE

RELATED POSTS

OTHER POSTS

TEL : (06)3025135 │ADD : 台南市永康區東橋10街20號(大橋國中大門對面)

COPYRIGHT © AMOUR 2019 │ WEB DESIGN:DAYUP

TEL : (06)3025135
ADD : 台南市永康區東橋10街20號(大橋國中大門對面)

COPYRIGHT © AMOUR 2019
WEB DESIGN:DAYUP

http://sexyvideoshd.net teen girl pussy rubbibg. www.bokep-ind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