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 WEDDING / MAKE UP

ABOUT

關於愛情萬歲

1992年,愛情萬歲成立

[ 在這個時刻愛最大,愛情萬歲。 ]
沒有冠冕堂皇的話語,只有最真摯的情感,在充滿歲月痕跡的老屋中,試圖捕捉最純粹的愛情軌跡,對我們來說,「攝影」不僅僅是按下快門而已,兩個人從相識到戀愛一定歷經了許多,你們所擁有的情感相當珍貴,這世界上不存在同樣經歷的另外兩個人,每一對戀人都是如此的獨一無二,攝影更像在捕捉情感,用畫面訴說你們的故事。我們必須讓心慢下來,送給彼此一段純粹時光,感受最真實的情感,是愛情裡最美好的事情了,在這個時刻愛最大,愛情萬歲。

[ 經典品牌,專業團隊 ]
愛情萬歲是台灣婚紗界的經典,也是台南婚紗的招牌。靜靜坐落在民權路上,這三十年來,愛情萬歲服務了數萬對的新人,之所以能夠如此長久,是因為我們堅持 :「用心服務好每一對新人」,從您踏進店內的第一步開始,一直[到試穿禮服、造型、攝影等,每一個環節都有專業人員為您服務,結婚的籌備相當繁瑣,愛情萬歲擁有完整的服務團隊,打造您的夢幻婚禮。

ABOUT

關於愛情萬歲

http://sexyvideoshd.net teen girl pussy rubbibg. www.bokep-ind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