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 WEDDING / MAKE UP

SERVICE

服務項目

WEDDING PHOTO. / 婚紗攝影

用最真摯的感情積累,而不是製造浪漫。 
世界好大好大,在這擁擠的城市裡, 許多人來來往往的, 卻遇見那麼一個他,在偶然相遇的那一刻,從你眼中反射出的他,而你知道,這將會是你願意傾倒一切的那一個人,世界上沒有理想中的愛情樣貌,而是藉由愛情看見彼此,攝影就像在捕捉情感,那是屬於你們的記憶。

BEST FRIENDS / 好友寫真

青春也許悄悄的走了,但朋友仍與你在一起。
長大了又如何,還是那年玩耍的我們,碰面不需要特別計畫,可以什麼都不做。你們只是想見面,見了面再決定也不遲,相處就是那麼輕鬆簡單,也正因如此,從互動當中可以觀察到你們的默契,那是一種長時間的累積,攝影的過程可能是笑聲不斷,就像平常的你們一樣。

DEAR FAMILY / 記錄親情

這世界上最無法取代的情感,就是和你共同相處的那十個月,是永遠無法改變的事實,如此的真實,我可以成為這個家裡的一份子,在每個階段裡,您都細心地照顧著我的成長,您把最好的都留給了我,能夠成為家人是我最幸運的事,孩子會慢慢長大,時間並不會從來,回憶將是最美好的禮物。

SERVICE

服務項目

http://sexyvideoshd.net teen girl pussy rubbibg. www.bokep-ind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