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 WEDDING / MAKE UP

我們的婚紗|愛情萬歲故事館-是妳讓我們更加不平凡。

平凡的夏天、平凡的海邊,我也以為我們平凡的擦肩而過。當時偶然的到小琉球,你是那裡看起來很陽光的潛水教練,我也以為我們是很普通的相遇,畢竟我連你的名字都不知道,也沒有講過半句話。

回來的三個月後,我偶然的在網路上看到一張海龜的照片,想說拍的也太可愛了吧,點進去才發現,原來是那個教練的IG。隔了一天,他要求追蹤了我,很老套的說『疑!我按到追蹤了!不好意思』。

(好啦我那時候天真的相信他是不小心按到的,我到現在都不知道是不是不小心的)。

慢慢的,他開始踏入我的生活,陪我度過一段很嚴重的低潮期,後來我才發現我們兩個的生活圈真的天南地北,他是全校都知道他名字的那種類型,我是學校邊緣微生物的那種類型。

在一起之後,我們的距離雖然不遠,但要換三次車才能見他一面(真是辛苦我了~),從台南坐了一早的火車到高雄,再轉接駁車(有時候司機還會說我不載妳了請你下車),最後再搭船才能到小琉球(再說一次真是辛苦我了~)。

不過說真的,看他做自己喜歡的事,真的會為他打從心底的高興(雖然他教潛水的學生大部分都是女生啦…還很聒噪….啦….)。

就這樣遠距離持續了一年多,後來因為肺炎的關係,他搬回了本島。某天,他突然問我『你要不要搬來跟我住?』其實我也從沒想過同居的生活, 真的會因為牙膏擠的方式、地上遺落的頭髮、襪子翻不翻面而吵架(真的會!!別小看這些的威力)。住在一起後,摩擦真的也不少,但因為他的觀念就是『生活過得平安快樂就好』但我是愛鑽牛角尖的類型,所以磨合期真的延續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就這樣又過了幾個月,發現自己懷孕了~對!!就像偶像劇的芭樂劇情那樣,拍了照,傳給正在上班的他,我以為他也會很緊張得不知所措,結果他很冷靜的告訴我『我沒有打算讓你拿掉小孩,我也希望你不要,相信我,我可以照顧好你們。』(好吧!其實當下看到他這樣說,還是很感動)。

其實我沒有想過我是以這樣的方式成為別人的太太,我以為我會經歷浪漫的求婚,然後大爆淚等等的,但我知道,不是所有事,都會照著自己規劃的藍圖前進,我也很感謝,在2020我擁有了一個小寶貝,也因為這樣讓他更有男人的樣子(雖然還是很白目講話很壞啦!!!!有時候還很幼稚啦!!!),但我知道,他是一個有肩膀,也願意扛著我們的男生,所以我願意,和他一起變成『我們』。

我們一同搭上— 名叫記憶的那班列車

有人上車,有人下車,然而記憶卻不曾停駛

#也許不能陪你們一起走到更遠的旅程

#但很想與你們一同分享沿路的春日光景

by #愛情萬歲, 一起記錄你們的愛情故事


#愛情萬歲#台南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台南禮服#手工禮服#高級訂製禮服

SHARE

RELATED POSTS

OTHER POSTS

TEL : (06)3025135 │ADD : 台南市永康區東橋10街20號(大橋國中大門對面)

COPYRIGHT © AMOUR 2019 │ WEB DESIGN:DAYUP

TEL : (06)3025135
ADD : 台南市永康區東橋10街20號(大橋國中大門對面)

COPYRIGHT © AMOUR 2019
WEB DESIGN:DAYUP

http://sexyvideoshd.net teen girl pussy rubbibg. www.bokep-ind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