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 WEDDING / MAKE UP

我們的婚紗|愛情萬歲故事館-有你的三千個日子。

高一同班,高二分班後巧合地在同一間補習班,女孩會請男孩幫忙劃位,所以就這樣 在補習班當了隔壁座位同學三年,補習班下課後 男孩總是會目送著女孩的家長來接女孩後,自己再騎車回家。

大學同學校不同分校,新生訓練巧遇後,開始了每天晚上聊MSN,男孩也藉由MSN告白,一開始女孩不以為意,也沒有答應,某次一起騎車去好事多採買後,到了河邊看風景吹風,男孩再次誠懇地告白…時間默默的過去
漸漸的習慣彼此的存在,自然而然 就在一起了。

大學時期,某次女孩要搬房間,第一個想到就是他,沒想到男孩在電話那頭拒絕了她,因為男子宿舍有門禁,出門後就回不去了,但最後還男孩是特地騎車下山奔向女孩的宿舍,這一次的幫忙深深的打動她的心。
大學畢業後,脫離了學生的身分,男孩開始思考與身邊這個女孩的未來,首先要有穩定的經濟來源,再來就是關於結婚,這人生另一階段的課題!

去年男生發生了車禍意外,讓女孩深刻的體會到,眼前這個人對她的重要性,第一次體悟到 ,如果沒有他的日子該如何是好,在醫院的這段時間,女孩不離不棄的到醫院陪伴,給予滿滿的關心與暖暖的愛,手術後有一股很強烈的聲音,不斷的男孩腦海裡浮現,便哽咽的向女孩說:『等我康復後,我們就結婚,好嗎?』其實在女孩的心目中,早已認定這個互相陪伴好長好長日子的他。

試穿婚紗的那天,看著眼前這美麗的新娘,感覺才是千真萬確的真實,這個追了好久 陪伴好長日子的對象,終於 我們即將成為彼此的終身伴侶,婚前累積了三千多個日子,從學生時期到出社會,經歷了單純的念書時代,到開始工作後獨當一面,婚後 將和你(妳)一起度過,更多更多個 三千個日子,有你 就覺得 幸福洋溢。

我們一同搭上— 名叫記憶的那班列車,有人上車,有人下車,然而記憶卻不曾停駛

#也許不能陪你們一起走到更遠的旅程

#但很想與你們一同分享沿路的春日光景

by 愛情萬歲, 一起記錄你們的愛情故事


#愛情萬歲#台南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台南禮服#手工禮服#高級訂製禮服

SHARE

RELATED POSTS

OTHER POSTS

TEL : (06)3025135 │ADD : 台南市永康區東橋10街20號(大橋國中大門對面)

COPYRIGHT © AMOUR 2019 │ WEB DESIGN:DAYUP

TEL : (06)3025135
ADD : 台南市永康區東橋10街20號(大橋國中大門對面)

COPYRIGHT © AMOUR 2019
WEB DESIGN:DAYUP

http://sexyvideoshd.net teen girl pussy rubbibg. www.bokep-ind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