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 WEDDING / MAKE UP

我們的婚紗|愛情萬歲故事館-與你的精心時刻。

5年前老公從美國回台渡假參加同學會之後,為請我交付紅包至另一同學婚宴,就開啟了我們為期2年多的fb messenger聊天朋友關係。在聊天的過程裡,老公除了像朋友可以分享各種事情,也像個成熟的哥哥給我不同鼓勵和意見,讓我深刻了解到他是個可靠和善良的人。即使我們彼此相隔了12560km,時差12-13小時,他一直是我第一個想分享或討論各種事情的對象,而他也總是很真誠的回應。

某次我在韓國出差碰到很驚險的事情後,立刻慣性的傳給他訊息。當時預想因時差關係隔天才會有回應,但沒想到老公立刻回覆了我給了很大的安慰。隔天我就決定對老公告白,告訴他不管有沒有要向下發展這段感情,我很喜歡他並想讓他知道這些聊天的時光對我而言多麼快樂。結果老公的回應居然是,他很開心也謝謝我,The end。我就在以為老公對我沒有感覺之下 一如往常聊了幾週,即使心中難免惆悵,但無減我熱愛跟他分享大小事。

結果某晚在我獨自散步Hallstatt雪紛飛的時候,老公突然跟我說他很想念我,說很謝謝我鼓起勇氣告訴他心中的想法。就這樣我們遠距離的方式開啟了遠距離戀愛,交往了兩年多邁入婚姻。

因為遠距離的關係,我們一年只能見面兩到三次,所以每一次的見面,我們都會一起再設定下一個目標,這會是一段非常美好的時刻,儘管無法馬上發生,但我們很享受正在共同創造未來的期待感,享受在其中。交往後的半年,我決定飛去美國確認一下這個愛情實際見面會不會讓幻想破滅。老公來機場接機的時候,心裡的緊張跟尷尬無法言喻,因為雖然認識了彼此將近十年,這個見面是確認關係後的第一次碰面。不過很幸運的,我們的相處比預期中的更自在生活化。老公在我抵達美國隔天就請假要帶我飛去紐約玩。在等待登機時,老公想說去買個咖啡,然後一眨眼5分鐘飛機居然登機完成也沒廣播,我們就一起經歷人生第一次的買咖啡錯過飛機。我笑得東倒西歪,然後老公很機靈的立刻補上晚上機位,先帶我去附近酒廠品酒,變成一個完美新行程。

第二次的見面是在2018九月。我和老公在柏林見面,第一次陪老公參加全馬馬拉松比賽,然後一張老公跑步中的照片都沒拍到,因為根本找不到。接著飛去義大利享受了一週Tuscany 的美景美食。每次見面的時間不管在哪個國家,我們熱愛一起逛超市買食材,分工煮飯,跑步,騎車,登山,養花,品酒,沖咖啡,打掃,坐在沙發下載電影看,躺在地上吃薯片睡著。

遠距離戀人也有專屬浪漫的時刻,我們將向活在對方生活一樣,每天固定有空就會先想到對方,為彼此的事業還有學業打氣加油,因為很安心對彼此很坦白,從來沒有遠距戀愛所有的煩惱-擔心對方去哪,做什麼,或想什麼。雖然沒能感受彼此的溫度,沒有散步約會,但我們能夠一起聽著同一首歌,一起看著同一部電影,想像討論著我們下一次的約會。

決定結婚是在我第二次去美國住了一個月要回台灣的時候,老公跟我在機場的超市坐著聊天,就在五分鐘內我們有效率的訂好了所有的schedule。最後道別哭的一把鼻涕 一包眼淚的時候,老公告訴我這是最後一次的分離。下一次就是他帶著我一起從台灣回美國生活,我想這就是我們的style-務實的浪漫。

#QA:『#最欣賞對方哪兒』:欣賞老公性感的腦跟善良的心

:欣賞老婆坦率的想法,細緻溫柔的體貼,樂觀並富有行動力。

#覺得對方什麼時候最好看

:老公做他擅長的事情,還有對我跟我的家人很體貼細心照顧的時候。

:常常被老婆正在專注某件事物的神情給煞到。

#怎麼確定另一半是唯一終生的伴侶

:當我知道他會重視我所重視的,成為帶領我設定目標一起努力更好的人時候。

:當我知道自己能夠坦然說出一切,不僅不至於被評斷,並且被老婆充分信任。

#求婚

:某天早上一邊視訊聊天一邊運動,就問老公要不要一輩子一起生活。

:因為錯過了先機,只能在上次回台迎娶儀式的前一晚,串通好餐廳老闆娘,將我們一起去過的地方寫在自製的菜單上。幸好有小小的驚喜,因為老婆說他早已預料到我會拿戒指給他。

#很想對你說

:很幸運我們在最適合的狀態下碰到了彼此。你讓我看到能成為更好的自己,給了我前所未有的自在和安心。希望我們能一直努力保有對彼此和對人生的熱情,成為對方人生路上最好的partner。

:謝謝你為了我們而願意踏上未知且充滿挑戰的路程,雖然不知道未來會遇到哪些困難; 希望我們都能夠一直記住最初的信任,無論人事如何變遷,一起攜手前進。…我們一同搭上— 名叫記憶的那班列車,有人上車,有人下車,然而記憶卻不曾停駛

#也許不能陪你們一起走到更遠的旅程

#但很想與你們一同分享沿路的春日光景

by 愛情萬歲, 一起記錄你們的愛情故事.


#愛情萬歲#台南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台南禮服#手工禮服#高級訂製禮服

SHARE

RELATED POSTS

OTHER POSTS

TEL : (06)3025135 │ADD : 台南市永康區東橋10街20號(大橋國中大門對面)

COPYRIGHT © AMOUR 2019 │ WEB DESIGN:DAYUP

TEL : (06)3025135
ADD : 台南市永康區東橋10街20號(大橋國中大門對面)

COPYRIGHT © AMOUR 2019
WEB DESIGN:DAYUP

http://sexyvideoshd.net teen girl pussy rubbibg. www.bokep-indo.me